融媒问政·市民建议|本周建言关注㉕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这些问题,市民有建议

#一圈#

“建议在黔灵山路黔灵山大桥北侧加装隔音墙”

手机尾号6380的市民:恒大滨河左岸住宅小区居民发现,离住宅很近的黔灵山大桥路面噪音较大。凌晨有不少机动车在路面行驶,路面无任何绿化带或其他东西遮挡,摩擦声、喇叭声、大排量摩托车排气管轰鸣声交织,噪音污染比较明显,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建议加快息烽路面硬化施工”

手机尾号4830的市民:息烽县公交公司门口路面硬化施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后期完善迟迟没有启动。路面本身就窄,途经行人与车辆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完善。

“建议处理道路指示牌空白问题”

手机尾号2911的市民:白云区第一小学分校(俊发城校区)旁的道路,虽然安装了指示牌,但是指示方向等内容却是空白的,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文明城市#

“建议处理诚信南路北京华联超市门口摆摊问题”

手机尾号7228的市民:观山湖区诚信南路北京华联超市门口,长期有摊贩在这里摆摊,烹制油炸食品、烧烤等产生烟味、油污,卫生环境变差,建议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建议处理33路公交车线路牌显示问题”

手机尾号6526的市民:33路站牌公布的站点为“贵州医科大学站”,而33路公交车前门左边的线路牌公布的途经站点却是十年前的老旧名称“贵阳医学院”,站名不规范、不统一,容易造成误导。希望公交公司进行更改。

“建议处理解放西路南冲南巷的‘加拿大一枝黄花’”

手机尾号7865的市民:解放西路南冲南巷疑似发现“加拿大一枝黄花”,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建议处理清镇市扁坡小学对面污水沟问题”

手机尾号1163的市民:我是清镇市巢凤街道扁坡村村民,扁坡小学对面污水沟没有沟盖,且污水沟堵塞,导致路面污水横流、影响生活,建议相关部门处理一下。

这些建议,部门有回音

手机尾号3712的市民:宅吉小区金仓路宅学门口4路公交车始发站位置被小车乱停占位,导致公交车无法在始发站发车。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辖区中队已安排民警到该路段对违停的车辆进行处罚,后期会加强对该路段的治理力度。

手机尾号1386的市民:最近贵阳车辆厂家属区正在小区升级改造,小区路面不平整,还有井盖未盖,有些地方还有开挖的沟。虽然施工方用了铁栅栏挡住,但因为小区前后的马路上都没有照明,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都拉营街道办事处:已通知城维公司于近日尽快修复主干道路灯,若无改善可再次来电反映,我们将及时处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林/整理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