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协协商议政委员智库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4 14:54   来源:南明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南明区政协举行协商议政委员智库成立大会暨智库成员聘任仪式,为48名智库成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区政协协商议政委员智库分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城市建设、生态建设5个类别,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智库成员由熟悉南明经济社会发展,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研究水平、专业领域突出、有一定代表性、关心关注南明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政协委员担任。

  委员智库成立后,智库成员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亟须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咨询论证、建言资政活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有益参考,不断提升区政协协商民主水平,扎实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霞)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