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1300名疫情防控志愿者 获纪念证书

发布时间:2022-10-13 10:01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向辖区1300余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发放《龚家寨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对在本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抗疫志愿者进行表彰。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龚家寨街道辖区共有1300名志愿者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共进,共同坚守抗疫一线,齐心协力配合38个核酸采样点、118个采样台认真做好每一次核酸采样。同时,志愿者积极参与街道32个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点值守和日常宣传巡逻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超17万个小时,充实了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龚家寨街道抗疫志愿者有的是党员、退役军人,有的是青年学生、退休职工,更多的是热心居民。他们主动请缨、无私奉献,在入户登记、宣传劝导、卡点值守、巡逻守护工作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龚家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街道广大居民以这些志愿者为榜样,齐心协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打造“和悦龚办”作出积极贡献。

  (戚云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