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第六场开播!乌当区:“五治”齐发力,乡村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2-10-12 16: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0月12日16: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第六场开播。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东华做客演播室,与网友们分享了乌当区如何紧握农村“五治”这把“金钥匙”,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开启乡村振兴“幸福门”。

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东华做客演播室。

自农村“五治”工作开展以来,乌当区迅速动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着力构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也能“留得住乡愁”的美好家园。在访谈中,杨东华详细介绍了乌当区如何因地制宜探索农村“五治”工作模式,从点到面、示范带动,不断提升农村“五治”工作实效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如今,随着乌当区治房、治水、治垃圾、治厕、治风“五治”工作的不断深入,乌当区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不断补齐,人居环境品质持续提升,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美好画卷正在乌当大地徐徐展开。

扫码查看【直播回放】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累计观看人数近8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