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走访企业商户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4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对辖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商户的所需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做好详细记录。同时,向企业发放“贵人服务”政策小卡片,助企业及时掌握观山湖区最新的惠企政策,并引导企业负责人下载、注册、使用贵商易APP。

  截至目前,金阳街道工作人员共走访餐饮、零售批发、汽车服务等企业、商户70余家,共收集相关问题建议30余件。

  “下一步,金阳街道将持续开展对企业商户的走访工作,以精准指导企业实现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为目标,建立起初访调研、巡访施策、回访跟踪的‘三访’工作机制,因户施策,及时回应和解决辖区企业商户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全力推动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产。”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