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贵阳贵安“绿丝带”疫情防控志愿者,你们辛苦了!

发布时间:2022-10-11 14:15   来源:文明贵阳  

  “志愿同心 防控疫情”服务证书

  (样本)

  (注:图片只用于展示,请勿使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红马甲”投身一线,“绿丝带”争做先锋,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用担当、奉献与忘我的情怀,奋战在一线,与社会各界共同构筑起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守护千家万户,用温暖书写筑城大爱。在此,我们谨向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支持你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担当作为在“疫”线。疫情发生后,“绿丝带”志愿服务行动迅速启动,倡议招募一经发出,你们第一时间响应,迅速集结,就近就便加入疫情防控“绿丝带”志愿服务,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你们或是化身“大白”,或是化身“绿丝带”、“红马甲”,面对疫情,毫不畏惧,用担当之肩扛起防疫之责;以赤诚之心,兑现志愿誓言,为城市增色添彩。

  感谢你们!默默奉献在“疫”线。迎朝露、顶寒风、披暮色、伴星辰,你们不惧风险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你们不辞辛劳穿梭在小区楼栋之间,你们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口罩下深深的勒痕、防护服内如雨的汗水、扩音器后嘶哑的嗓音,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你们勇敢坚毅、竭尽所能,用自己的方式,画出战“疫”最美同心圆;在朝暮更替的每一个时辰,你们用自己的点点微光,汇聚成众志成城的“贵阳力量”。

  感谢你们!深情守望在“疫”线。开展扶弱济困暖心服务,你们全情投入;提供网上志愿心理援助,你们时刻在线;聚焦重点区域人群生活物资需求,你们慧心巧思......感谢你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感谢你们,共克时艰、同舟共济,让“疫”线中的人们少了后顾之忧;感谢你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守护贵阳贡献光和热。

  凡人微光,薪火不息,大爱相传,随着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携手并进,继续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最后,再次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向各位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的理解与包容、支持与付出。衷心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