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农投集团防控复工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2-10-11 10:38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花溪农投集团积极抢抓农时,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推动提质改造水稻试种项目复工复产,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农业不同于其他行业,有着很强的季节性,现正逢稻谷秋收时段,为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农业的影响,我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着手开展稻谷秋收、烘干、加工等工作,推动新米早日上市,尽快完成试种项目。”花溪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按照年初计划,花溪农投集团今年负责在区内各地开展水稻试种项目。为抢抓稻谷秋收有利时机,尽快完成试种项目验证,在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花溪农投集团积极行动,做好安全防护,有序组建工作队伍深入花溪区孟关、石板等地加快生产。

  为确保本轮收割的稻谷早日上市,花溪农投集团组织协调专业企业,对秋收稻谷进行加工生产,本地优质大米将于近期开始陆续上市。

  (杨小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