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第五场开播!贵阳高新区:三十而立,逐浪前行!

发布时间:2022-10-10 16: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0月10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第五场开播。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缨做客演播室,与网友们分享了高新区如何三十年磨一剑,助推高质量发展,在攀“高”逐“新”之路上取得亮眼成绩。

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缨做客演播室。

从昔日的庄稼地到如今的高科技产业园,一家家高科技企业在贵阳高新区茁壮成长、一批批高层次人才在这里安家落户、一件件高精尖产品层出不穷……30年来,贵阳高新区以勇立潮头奋力闯的“拓荒劲头”,实现了华丽转变。张缨详细讲述了高新区如何聚焦主责主业,不断育龙头、补链条、强集群,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全力抓产业、抓工业,积极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持续提升工业发展质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成为拉动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撑。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访谈回放

如今“三十而立”的高新区,正是勇攀高峰的关键时刻。“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贵阳高新区不仅制定了《高新区助企纾困惠企政策指南》《贵阳高新区领导干部包保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等,还组建了企业问题协调处置专班,不断加大项目推动服务力度,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力促招商引资成果实实在在落地转化。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观看人数累计近8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