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节目第四场开播!息烽县:聚焦民生实事,擦亮“幸福底色”

发布时间:2022-10-09 17: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0月9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第四场开播。息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浩做客演播室,围绕该县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及农村“五治”工作具体举措和亮点,与网友们分享了息烽县如何用心用情答好民生答卷。

息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浩做客演播室。

据介绍,近年来,息烽县因地制宜制定“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计划,创新把“四张清单”做成“四卡四图”,通过统筹调度、精准施策、科学研判、整合实施,紧扣“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和“市、停”12个方面25项要素配置,有效提升工作精准度,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幸福在老百姓家门口升级。

与此同时,息烽县农村“五治”工作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刘浩详细介绍了息烽县如何着力破解农村“五治”中的难点、堵点,探索出以“两图一卡”为引领,全面推进农村“五治”的工作模式。如今,农村“五治”不仅逐步化为息烽县群众的自觉行动,还有效推动乡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乡村产业全面发展。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观看人数累计达到8.5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