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未来三天最新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10月5日-7日)

发布时间:2022-10-04 23:43   来源:南明区卫健局  

  根据最新疫情发展形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相关文件精神,2022年10月5日至10月31日,南明区将继续实行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策略。

  (一)“愿检尽检”:全域内除重点人群和重点机构以外的市民群众,每5天检测1次核酸;

  (二)“应检尽检”:全域内风险职业人群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全域内重点机构场所人员5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以下是10月5日-10月7日南明区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建议您转发收藏!(后续点位信息更新请持续关注“爽爽贵阳 甲秀南明”微信公众号。)

图片

  扫码查看未来三天最新便民核酸采样点

  温馨提示:

  (一)10月5日零时起,5天内未进行1次核酸检测的人员,其在贵州健康码上将被弹窗并收到短信提醒。弹窗人员,完成1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消窗。

  (二)从10月5日零时起,市民群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持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贵州健康码”或纸质版证明)。没有智能手机的中小学生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学生标识(校徽、校卡、学生证、学生公交卡等)可不查验“健康码”。行动不便市民群众和婴幼儿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同行人员应持规定时限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