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水务直饮水有限公司打造管道直饮水为健康护航 金华园小区群众受益真诚点赞

发布时间:2022-10-02 17:40   来源: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安了这个水可方便啦,年纪大了也就不用下楼了,喝的也不愁,用的也不愁,我们很高兴”“疫情期间,直饮水公司为我们提供清洁有保障的直饮水,我们方便多啦”……近日,喝上清洁有保障的管道直饮水,金华园小区多名群众纷纷主动点赞。

  据悉,让群众们点赞的管道直饮水项目由贵阳水务直饮水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是贵阳水务集团打造的第一批管道直饮水示范点,项目总投资为1580.14万元,设计年供水量13万m³,共分为A区、B+D区、C区三个独立供水区,惠及金华园小区3736户约14000人。

  “管道直饮水拥有24小时循环供水系统,处理工艺采用纳滤处理,纳滤膜采用国际品牌、消毒处理采用臭氧加紫外线灭菌,全程采用食品级不锈钢管道密闭式输送,可以避免造成二次污染,保证24小时饮用水都是新鲜活水,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用上安全、健康、含有矿物质的直饮水。”贵阳水务直饮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贵阳水务直饮水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您喝健康好水、我为健康护航”的宗旨,在贵阳市加快直饮水项目推广,努力让健康、安全、便捷、实惠的饮用水惠及千家万户。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