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晒”幸福 “庆”重阳!贵阳贵安举办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强国复兴有我 “晒”幸福 照片、视频线上征集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18:39   来源:贵阳网  

在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精神文明办联合举办贵阳贵安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强国复兴有我 “晒”幸福 照片、视频线上征集文明实践活动。如果你有一个温暖的家庭,一张温馨的照片,欢迎分享,让筑城在重阳节里充满爱。

活动以展现全家福,分享阖家团圆的幸福和感动瞬间的图片和短视频为形式,感恩当下,表达对父母的爱与祝福,充分展示贵阳贵安文明家庭建设。征集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至10月15日,征集对象为贵阳贵安所有家庭。投稿时需要注明:“强国复兴有我 晒幸福”字样,投稿至邮箱gyaijiaojidi2022@163.com。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审为期2天,专家将根据评分规则进行评分。分数较高的前200个作品为优秀奖,获奖者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100元读书卡1张)。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到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延伸阅读:

征集要求

1.热爱传统文化,家庭和睦,孝顺父母。

2.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反映家庭的幸福瞬间,全家福、祖孙三代、学习、生活、郊游场景均可。

3.图片作品:每个家庭最多上传3张照片,彩色、黑白不限,风格不限,照片要求画面清晰;照片为JPG格式,不少于1M。

4.短视频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内容紧扣主题,自拟题目,时长为30秒至2分钟,须配中文简体字幕、背景音乐。格式要求:分辨率1280*720或以上的MP4视频文件,码率不低于8M/秒,横屏拍摄。

5.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必须拥有所有权或经由所有权人授权,因版权问题产生的纠纷由提交者本人承担;本次活动中所有涉及的视频、照片,主办方可无偿使用。

6.作品需以电子文档投稿。务必注明活动主题、参赛者姓名、单位或学校、联系方式。

7.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所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公众号和其他媒体平台展示、转载和发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编辑:苏舟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