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9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28日,几位工人正在花溪区十字街忙碌着,把国旗整齐规范安装在各个店铺门头。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让花溪区十字街装扮一新,洋溢着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字街是花溪区升级改造的核心商业区,是花溪区的名片之一。为营造喜迎国庆的节日氛围,花溪区从昨天开始就在十字街统筹布置,在十字街主要街道门店门头悬挂国旗。放眼望去,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为花溪区十字街新的亮丽风景。

  除十字街外,花溪区各商圈商业街的门店也将统一悬挂国旗,全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与此同时,花溪区重点路段的灯杆道旗也正在安装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花溪区主要在清溪路、田园路、明珠大道等重点路段安装灯杆道旗,安装工作将于国庆前全部完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