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部分商场有序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8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场所码才能进入商场,谢谢。”9月28日,贵阳友谊时代广场恢复营业,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出。

自贵阳市实施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以来,贵阳城投集团旗下部分商场有序复市。为了保障商户及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时代广场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组织人员对商场进行全面消杀,针对电梯、电路等设施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和维修维护,还在商场显眼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目前,时代广场102个品牌全部面向顾客开放,共205名工作人员到岗。

同时,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城投CC PARK商场也恢复了经营,目前A馆、B馆共有30余户商铺恢复营业。据介绍,该公司安排专人每日巡查商户“一扫三查”、测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主动协调商场附近便民核酸检测点,确保工作人员及商户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张海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