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投集团召开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8   来源:贵阳农投  

  9月23日,贵阳农投集团召开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调研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9月22日晚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发主持并讲话,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祖泽出席并讲话,班子成员赵蓉、黄德泽出席并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的指示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的讲话精神,践行好“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农投使命,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物流要畅、保供要稳”的工作要求,一丝不苟把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做得特别细、特别实,继续挑大梁,发挥好主渠道、主力军作用。

  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好疫情防控。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实。要坚决守好场所入口关。紧盯“测温、查码、查核酸检测报告——扫场所码——抗原试剂检测——消杀”四道关口,加大入口管控力度,细化、优化工作措施,持续提升入口管控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坚决守好闭环管理关。聚焦“环境干净”“人员干净”两大重点,加强分区分类管控,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园内管理无死角、人员防护不放松。要坚决守好风险防范关。统筹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重点排查整改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在执行上下细功夫,坚决避免因工作落实不力引发风险。要加强人员管理,与商户、司机等沟通对接要耐心细致,营造紧密合作、互相理解支持的良好氛围。

  要抓细抓好保供稳价。落实好保总量、保质量、保畅通,稳价格“三保一稳”的工作要求,确保物资总量充足,品种逐步丰富,价格平稳,让群众真正安心安稳安定。

  要抓细抓好生产经营。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做优做强现代种业、农产品加工业、市场流通业“三篇文章”等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同步抓,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会前,贵阳农投集团班子成员逐区逐点检查了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贵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