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商家推出银联卡权益提升旅客体验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1   来源:新华网  

  近日,银联国际宣布,携手港澳大批商户推出银联卡专属权益,既涵盖食住行等民生类需求,也包括游购娱等旅游场景,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

  在我国港澳地区,银联卡已实现受理全覆盖,超10家万商户支持银联二维码,大批本地电商支持银联在线支付。随着港澳人员流动逐渐恢复,银联国际与酒店集团、国际航司、OTA平台、学校等合作,进一步重点完善机酒食宿、本地交通等场景的线上线下受理环境,既为短期过境人士提供安心、便捷的支付服务,也可满足长期在此工作学习的商旅客、留学生日常支付所需。旅客可用银联卡在携程、Booking等OTA平台提前安排机酒,抵港后凭“云闪付”扫码搭乘港铁、九巴、新城巴、龙运巴士等本地公交,还可在Foodpanda等外卖软件中绑定银联卡后支付外卖费用。

  为迎接增加的旅客,港澳大批商户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立减、折扣、红包、礼券、礼品在内多种优惠权益,包括柏宁酒店等住宿类商户,利苑餐厅、奇华饼家等餐饮类商户类,DFS、崇光百货、澳门新八佰伴等购物类商家。

  目前,港澳已累计发行银联卡超过3000万张,港澳版“云闪付”已接入所有本地银联卡发卡机构,总用户数达240万。港澳持卡人可同样享受本地丰富优惠,并在出行中获得便捷支付服务与专属权益。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