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在遵义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1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1.jpg

9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遵义市红花岗区、汇川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李睿参加调研。

WEN_1724---李炳军在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公司考察。闻双摄.JPG

李炳军在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公司考察

李炳军首先来到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新能源行业“风口”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大技术改造和创新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拓展销售渠道,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在贵州海尔电器有限公司,李炳军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和市场定位,希望企业加快主打产品更新换代,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他与全国劳模侯国平亲切交谈,鼓励职工发挥聪明才智,在工作实践中探索更多创新举措。在贵州航锐航空精密零部件制造公司,李炳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聚焦主业、精耕细作,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规模实力。在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李炳军认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询问奶源建设、质量把控、市场销售等情况,要求充分发挥贵州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生态牧场,推进饲草饲料本地化,带动农民增加收入,加快形成完整产业链,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WEN_2716---李炳军在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考察。闻双摄.JPG

李炳军在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考察

调研中,李炳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以快制快处置局部疫情,坚决做到“动态清零”,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对重点企业帮扶力度,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要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层层压实属地、部门和企业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红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省政府党组成员张平,遵义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文/陈毓钊 图/闻双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