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风伦:压实责任链条 提升抓落实能力水平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1   来源:黔西南日报  

  9月26日至2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风伦采取明查暗访方式,到晴隆县督导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强调要围绕明责、知责、担责、尽责、督责、问责,压实责任链条,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风伦来到晴隆县茶马镇暗访督导信访维稳相关工作,强调要坚决扛起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研判好、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化解矛盾,给信访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在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光照电厂,许风伦走进中控室,听取安全生产情况介绍,了解发电量、抗疫保电、运行维护、水生态保护、库群关系等方面情况,强调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挥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整合各类资源,开拓创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协调发展。

  在晴隆县委会议室,许风伦主持召开州包保联系指导晴隆县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晴隆县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及州包保联系指导晴隆县各督导组暗访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后,许风伦强调,晴隆县及各包保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全省、全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好“八个严防”和“六个必须到位”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六防六化”工作方法和“十个万无一失”工作安排,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抓问题整改排查,全力以赴守好守牢各行业各领域安全底线,找出问题原因和规律,提出解决方法、提升能力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环境。

  会上,晴隆县委书记段棚代表县委县政府就整改落实好州督导暗访发现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随后,许风伦还到晴隆县第六小学、县疾控中心医疗物资储备点、隆城易购生活超市、县汽车客运站、县人民医院、南街农贸市场、沙子小寨隔离点,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走访督导,提出相关要求。

  督导期间,许风伦还分别与晴隆县5名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副县长进行了履职谈话,对切实抓好各分管重点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蔡定平)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