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4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运营通告

按照《关于进一步调整贵阳市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相关规定,对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运营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地铁。地铁1号线自2022年9月29日13时起,全线恢复运营。地铁2号线自2022年9月30日起全线恢复运营。

二、公交:自2022年9月29日14时起,贵阳市所有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不得在高、中风险区停留上下客,乘客规范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乘车。

三、出租车、网约车:出租车、网约车全市范围内有序恢复运营,不得在高、中风险区停留上下客,乘客规范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乘车。出租车、网约车经营企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督促驾驶员对所有恢复运营车辆在上线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车况完好;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每2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车辆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四、市域环城快铁自2022年9月30日起恢复运营。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