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多部门携手:助力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9-29 10:39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解决企业的运输困难,花溪区政府、区工信局以及社区等部门联动,为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架起“绿色通道”,打通药品生产原料和成品运输渠道,解决了生产原料、成品输运等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的药品可以继续供应给省、市各大医院。

  据悉,静注人免疫球蛋白是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重症感染、新生儿败血症、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自身免疫性疾病,也用于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救治。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原本供应给省、市各大医院的药品积压在公司,迟迟不能运输出去。

  得知企业的困难后,花溪区政府、区工信局以及社区等部门联动,为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架起“绿色通道”,确保生产的药品可以继续供应给省、市各大医院。同时,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所在的花溪区溪北街道办事处也主动上门服务,在企业开设核酸采样服务点,让企业员工不出厂就能完成核酸采集工作,既保证了安全又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也积极支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溪北街道办事处部分抗疫物资告急后,泰邦公司先后为溪北街道办事处捐赠核酸采样周转箱180个、行军床100张、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000套,凝聚起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温暖力量。

  (胡流冰川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