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生产饮品58万瓶!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公司全力复产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2-09-28 17:51   来源:贵州日报  

“注意看这个设备,调试的时候一定注意……”9月27日下午,位于贵安新区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驻厂员工正利用闲暇时间学习调试生产线。这些日子,数百万瓶饮品已经从车间3条生产线上源源不断地运送到贵阳及周边城市。

可口可乐饮料有序生产中

9月2日,贵安新区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全域静默管理。该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并成立工作组,第一时间开展动员,组织一线生产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核心岗位人员及时驻厂、闭环管理,确保生产不停。

随着贵阳市实行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措施,该公司进一步全面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驻厂员工调试生产线设备

“我们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政策,组织居住在贵安新区的员工有序复工。员工进入厂区前需严格核实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在住所和工厂间两点一线流动,食堂错峰就餐。”公司总经理张燕飞介绍,目前3条生产线正常运转,每天产出约58万瓶饮品。

公司还第一时间完成了物流配送车辆调度、通行证照申办等工作,确保产品送得出、送得快,全力支撑贵阳市及省内其他城市饮料市场需求。在抓生产保供应的同时,该企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从福建等地紧急调配物资,先后5批次累计向贵阳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各类饮品近14万瓶。

驻厂员工检查生产产品

“随着社会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我们也将坚持‘同抗疫、稳生产、保供应’目标,稳步做好生产运营,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燕飞说。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雅萌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