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手 安全生产不松劲——贵州高精板带公司第11号生产线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2-09-27 17:30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临危不惧、克服困难,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计划顺利完成第11号生产线的搬迁工作,设备于9月25日上午调试成功并顺利投入生产。

  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搬迁工作,是贵州高精板带公司9月份面临的一大困难。本轮疫情发生后,贵州高精板带公司迅速作出系列决策,积极协调物流和工信部门,打通运输堵点。公司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迅速为物流车辆办理通行证,实时联系货运司机查验核酸检测情况,防疫工作者对进厂物资及时消杀,确保物资运送零风险,防疫工作零失误。

  据统计,2022年截止到8月底,高精板带公司完成商品产量23513.795吨,实现工业总产值4.4193亿元,实现销售收入5.5728亿元。9月份,在顶住各项压力的情况下,高精板带公司依托六条生产线,将保质保量完成生产6200吨商品。第四季度高精板带公司将按计划推进余下5条生产线的搬迁工作,陆续提升商品产量,助推企业勇攀高峰。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