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工商投在行动】贵阳工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始终战斗在防疫最前沿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7   来源: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融媒体中心  

  疫情发生以来,贵阳工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按照中央、省、市及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职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冲锋在前、主动担当,或组队参与国资系统物资转运和公司属地社区抗疫,或就地转为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自9月3日以来,工商物业共150余人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请大家佩戴口罩、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党员杨思维、任玥颖化身“大白”,在太慈桥国际城第三居委会、三桥街道办星荟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负责维持秩序,指导市民使用核酸信息采集平台,上门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等,每天从清晨忙到夜晚。但两名“90后”党员没有叫一声苦,喊一声累,始终坚守在一线,用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担当。

杨思维在太慈桥国际城第三居委会开展志愿者工作

任玥颖在三桥街道办星荟社区开展志愿者工作

  争当“逆行者”

  新产品公司是工商物业公司的托管企业,疫情来临,他们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就地转为志愿者,用行动扛起抗疫职责。受到公司党员同志的感召,余刚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维护采集点秩序、为群众答疑解惑、物资搬运等工作,以“逆行者”的勇敢尽锐出战,以“守护者”的真情服务群众。 

  在疫情防控中,贵阳工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志愿者,他们逆行而上,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