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消防举行二十大消防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6:31   来源: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贯彻落实部局、总队、支队相关会议精神,9月25日,贵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防风险 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消防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吹响安保决胜攻坚战号角。

  

  “战”前动员聚队心。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列队训练场,大队主官进行安保决战决胜动员,号召全体人员凝全队之心,集全队之智、举全队之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值勤备战,严守纪律,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带头发言表决心。发言代表身着战斗服,郑重向大队党委承诺,必将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把牢灭火救援战斗准备,坚决维护队伍安全稳定,誓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消防安保攻坚战全面胜利。

  临战授旗嘱重托。为青年突击队和党员执法服务队授旗,并嘱托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继承先进优良传统,实施最高标准、落实最硬举措、执行最严纪律、调整最佳状态,坚决打赢安保战役。

  

  党旗宣誓述忠诚。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行安保誓师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喊出了大队全体消防员勇夺党的二十大期间消防安保攻坚战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战旗续写新荣光。指战员们怀着激扬的心情在决心书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保证将按照决心书所写内容,严格约束自己、认真刻苦训练,在安保决战中发挥消防救援人员“首战用我,敢打必胜”的良好风貌,为党的二十大消防安保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通讯员  任秋露

  编辑:廖国才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