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全力以“护” 服务办事群众

发布时间:2022-09-27 11:50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加快促进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办事,按照乌当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9月21日,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线下窗口业务办理,并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办事群众安全和窗口业务正常办理。

  据介绍,在复工前一天,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大消杀频次,对政务大厅楼梯、通道、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对窗口柜台、自助服务设备、门把手、签字笔等交叉使用物品进行全天候高频次消毒;在公共区域摆放酒精、免洗凝胶等消杀用品方便办事群众使用,确保大厅环境安全。同时,在政务大厅入口处增加多名文明引导员,严查健康码、场所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符合要求的办事群众做好相应解释工作;大厅内事前辅导人员加强对办事群众等候时的引导,办事群众间隔就座,保持距离。

  目前,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与线下办融合的方式,对确需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可提前通过电话咨询,了解办事程序,准备办事材料,减少跑腿次数,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