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企业成立爱心车队

发布时间:2022-09-24 12:49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本轮疫情发生后,乌当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号召运输领域企业组建了一支爱心车队,新天、凯诚等驾驶培训学校,乌当黔通、贵州七福、贵州聚益等出租车公司积极响应,组织驾驶员报名。

  “我报名”“我可以去”……9月5日晚,一支由45名驾校教练员、出租车司机组成的爱心车队成立,乌当区交通运输局协调相关部门为他们办理了疫情防控通行证。爱心车队的主要任务是在实施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为街道、乡镇的“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用车服务。同时,接送医务人员、运送防疫物资到各点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半个多月以来,爱心车队队员24小时待命,星夜兼程,一趟又一趟地传递着爱心。

  爱心车队组建以来,解决了很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刚出院的产妇,有透析的急症患者,有即将临盆的孕妇,有送急诊的小孩……截至目前,爱心车队已累计服务群众1000余趟、1700余人次。

  “我是您早上送去省医的那位孕妇,我已经顺利地从医院回到了家,再次感谢您的雪中送炭。”9月19日下午,贵阳新天驾驶培训学校的谢师傅收到一条感谢短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