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园街道:全覆盖督查 26栋商务楼宇临街商铺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2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督促组,对辖区26栋商务楼宇及临街商铺实现全覆盖督查。

  督促组工作人员兵分几路,对辖区富力中心、迈德国际、移动大厦等商务楼宇及临街商铺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三项具体要求。餐饮场所继续暂停堂食,仅提供到店自取、外卖送餐等服务;各楼宇及临街商户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对所有进出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扫三查”的防疫要求;加强宣传工作,各楼宇及临街商铺制作宣传音频,利用小喇叭等在相应点位持续宣传“一扫三查”等防疫要求。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组要求相关单位或店面立行立改。

  “下一步,金华园街道将按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的要求,继续抓实楼宇及临街商铺的疫情防控督查,确保防疫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将继续压实责任,督促商务楼宇、临街商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通讯员 冉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