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紧盯关键环节 压实“疫”线监督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3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9日零时起,观山湖区除个别区域外,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全区复工复产有序进行。连日来,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深入辖区商铺、酒店、药店、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开展防疫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组紧紧围绕《关于解除观山湖区临时静态管理的公告》中的九项规定,要求相关单位务必严格执行。同时,督促行管部门压实监管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防控”要求;督促各类重点场所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戴口罩、测体温等防疫措施;督促各小区物业、各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

  检查中,监督检查组要求各行业、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加强消毒消杀,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监督检查组还仔细了解了相关单位目前在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战‘疫’期间,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坚守观山湖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强化各类防疫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打造坚强有力的全民防疫屏障。”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强监督促强监管,以强纪律筑牢疫情防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