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看望慰问城运集团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9 14:14   来源:活力经开  

9月1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赴城运集团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最严标准、最快速度取得最佳防控效果。

来到现场,徐进对城运集团一线防疫人员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说,疫情来临时,大家冲锋在前、不辞辛劳、不惧艰险,持续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交通运转任务保障,携手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中,徐进强调,要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合理安排车次趟次,确保驾驶员体力得到有效恢复,行驶中精力集中,安全驾驶,保证行车安全。要切实做好人员防护措施,严格按照防护要求科学的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在防疫工作中安全措施到位。

来源:经开区城运集团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