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区县力量】贵阳经开区干部职工闻令而动 分拣配送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19 14: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贵阳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加入分拣、配送70余吨蔬菜、面包等物资的工作中。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贵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力量运来一批批生活保障物资。最近调配来的物资有70余吨,有土豆、茄子、萝卜、小瓜、西红柿、卷心菜、辣椒、面包、午餐肉罐头等。为将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中,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力对物资进行搬运、分拣。随后,将分拣好的物资运送到各个办事处,再协助办事处工作人员、志愿者把物资送到居民家中。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增强保供力量,保障居民的生活所需。

昌金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顾林晗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