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撞上中秋,这些小区把过节玩出了新花样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9   来源:贵阳网  

进入九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贵阳市按下了暂停键,也打乱了许多人的计划和脚步。市内各个区域也相继实行了临时管控措施,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之际,正是家家团圆的好日子,疫情却让今年的节日变得有所不同。在节日到来之际,碧桂园服务为业主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让业主们在抗疫期间也能享受到浓浓的中秋情,让业主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服务温度。

居家过节 业主线上办晚会

9月10日晚,因为新冠疫情防控,又恰逢中秋佳节,碧桂园天麓1号业主们开展了中秋线上歌舞会的活动,让业主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线上中秋晚会节目)

“中秋线上歌舞晚会现在正式开始,接下来由业主王兰为大家带来第一个节目——《居家抗疫》。”晚上20点,在管家的主持下,碧桂园天麓1号业主们便开始了自己的才艺展示。本次晚会共有60余名业主参与,整场节目有歌舞表演、乐器弹唱、画作展示、太极拳等。演出节目虽然是以线上展示的方式,但是也让业主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线上中秋晚会)

“给所有多才多艺的邻居们点赞,你们真棒,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这次的演出真是大开眼界,没想到我的邻居们平时真是深藏不露啊!”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演出获得了群里其他业主的频频点赞和互动,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打破时空的阻隔,将业主们云聚在线上,庆祝一年一度的团圆节。业主吴女士表示,今年的中秋节因为疫情没法回老家和父母团聚感到难过,但这次的晚会为她增添了不少乐趣,希望以后碧桂园能多举办这样富有创意的活动。

虽然疫情让大家难以团聚,但业主群内的欢声笑语就像给业主们增加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物,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情谊。

情暖邻里 线下活动花样多

除了天麓1号的中秋云上晚会外,对于碧桂园贵州区域未受到疫情影响的项目,碧桂园服务也为业主们准备了多样的线下活动。碧桂园奥林湖山、天誉项目现场设置了各式各样的灯谜,为业主们提供自制蒲扇、中秋灯笼、中秋点心等多种暖心服务。

“这些灯谜其实不难,我一晚上已经猜对三个灯谜了!”业主杨大爷手上拿着今晚赢得的纪念品,开心地说道。夕阳下,碧桂园·奥林湖山正举行猜灯谜的活动,彩灯的灯笼一个个地挂在树下,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少晚饭后来散步的居民,让小区里充满节日的欢乐。

(奥林湖山猜灯谜现场)

旁边的小摊上,还有为小业主们提供的趣味手工游戏,让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完成手工纸灯笼的制作,不少家长也纷纷表示做灯笼让自己孩子的注意力得到了集中,这个节日过的特别有成就感。

而在兴义1号、丹砂苑、贵阳中心等受疫情管控的项目上,物业人员线下慰问了小区老年人,给他们送去月饼、蔬菜、水果等慰问品。同时,中秋节这天也是教师节,物业也给老师们送上贺卡、花等众多礼品。

兴义1号管家小陈管理的楼里有一对退休教师夫妻,据小陈介绍,夫妻俩经常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照顾自己,“两位老师人都特别好,平时得空了我还会向王老师学习写毛笔字,遇到困难我也尽最大能力帮忙。他们的小孩在外地工作,这次还叮嘱我问候下父母的身体情况。”趁着过节,小陈带上双节礼物来到老师们家中,送上物业准备的礼物的同时,也为在远方的子女传递关心。

(兴义1号管家为业主送去问候)

碧桂园服务贵州区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防疫管控区域的社区业主在静态管理状态中能有一个良好心理及愉快的心情,物业还积极在线上组织发起了线上美食pk赛、线上雀王争霸赛、才艺show抖音挑战赛、花样生活/宅趣达人抖音挑战赛等很多丰富的线上活动,缓解业主的焦虑情绪的同时丰富在家的娱乐生活。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