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经开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5个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6   来源:开阳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9月15日从贵州开阳经开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复工,目前已复工15个项目,复工从业人员达500余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采取项目包保“一对一”模式,对各建设工地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建立流动人员台账,及时掌握项目工地人员动向,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从业人员底数清。

  为履行监管职责、确保万无一失,该公司按照“管项目就要管疫情防控”的原则,抽派专人监督监管项目工地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组织各复工项目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复工期间,该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生活物资保障情况,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目前,复工企业的生活物资保障充足,部分生产物资的供应正在积极协调解决中。此外,该公司还积极组织人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不定期检查项目责任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