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一餐饮店违反防疫规定 被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记者从观山湖区获悉,该区世纪城街道一餐饮店因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被停业整顿。

  自观山湖区部分区域解除静态管理后,围绕解封不解防,世纪城街道严格要求餐饮场所继续暂停堂食,仅提供到店自取及送餐服务,并在餐饮店门前张贴了“疫情防控,禁止堂食”的告示牌,努力筑牢安全防线。

  该街道对辖区餐饮店铺开展拉网式巡查,重点检查餐饮店是否存在堂食,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一律不得提供现场就餐服务。同时,劝导现场消费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少出门、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抗击疫情。

  9月14日,该街道在巡查时发现福州街一餐饮店在经营中为顾客提供堂食,违反了《关于解除观山湖区临时静态管理的公告》中的相关规定。世纪城街道联合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该店进行停业整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