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潮乡元方村抗疫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16 11:04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必将冲在最前面、站在最前线,日夜奋战,击退疫情……”9月12日,贵安新区湖潮乡元方村抗疫临时党支部成立。当天,临时党支部11名党员代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绝不退后。

  针对湖潮乡元方村存在的疫情风险状况,湖潮乡党委加大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做细做实物资保障工作,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党支部书记的湖潮乡元方村抗疫临时党支部,并向全乡党员干部发出“志愿者征集令”,全力攻坚克难。征集令发布后的1个小时之内,全乡10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召集,踊跃报名参加。

  湖潮乡党委书记姚金仙表示,疫情当前,湖潮乡把党旗插在抗疫一线,将红色堡垒筑在抗疫最前沿,把党旗插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积极引领广大群众同全体党员干部协同作战,筑实战“疫”红色堡垒。

  (通讯员 龙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