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水务管理局发布供水保障告知书: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水”

发布时间:2022-09-09 12:10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9月8日,贵阳市水务管理局发布“贵阳贵安供水保障温馨告知书”:疫情管控期间供水公司实行“欠费不停水”服务,并对本轮疫情管控期间产生的水费违约金进行减免。

  告知书称:为切实做好疫情管控期间供水保障工作,满足居民生活用水需求,贵阳贵安已成立了供水保障专班,启动了应急预案和I级响应机制,组建了供水专业抢险队伍。目前,贵阳贵安饮用水源水库蓄水充足,供水水厂运行正常,生产物资和应急物资已协调储备到位,水厂生产一线人员已部署到位并实行封闭管理,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城市供水总体平稳有序。

  疫情管控期间供水公司实行“欠费不停水”服务,并对本轮疫情管控期间产生的水费违约金进行减免。

  疫情管控期间如有任何用水问题可拨打如下电话:

  贵阳水务热线:96015

  贵安水务公司电话:83852829;88905919

  贵州水投水务集团修文有限公司:82330826

  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息烽有限公司:87721472

  贵阳市水务管理局:85504951

  (作者 梁晋毅)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