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做好建筑工地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0   来源:南明频道  

  “菜已领到,量很足很新鲜。”

  “口罩、酒精、消毒水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午4点请南明区住建局帮忙协调生活物资,没想到这么短时间就收到了,真是太及时、太感谢了。”

  为全力做好南明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南明区住建局成立建筑工地安全防范组,在对所有工地全部落实封闭式管理基础上,24小时收集、反馈、处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供。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资保供。南明区住建局安排专人统计封控建筑工地内基本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了解需求后,充分协调区商务局等部门筹集物资,安排车辆为建筑工地逐一配送大米、面条、油、鸡蛋、肉、蔬菜等生活物资。

  同时,安排建筑工地安全防范组专人积极回应各建筑工地配药就医需求,为建筑工人们配送口罩、酒精等物资。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