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公安分局通报四起涉疫违法违规行为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14 12:56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10日至9月12日,观山湖公安分局通报4起涉疫违法违规行为典型案例。

  10日通报的两起典型案例为:观山湖区上寨村花鱼井组一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实施酒后强行冲卡、殴打防疫工作人员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其行政处罚;百花湖镇萝卜村一村民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实施强行冲卡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其行政处罚。

  11日通报的一起典型案例为:观山湖区上寨村花鱼井组有3位村民实施聚众赌博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给予3人行政处罚。12日通报的一起典型案例为:针对观山湖区北大资源梦想城1人实施擅自经营足疗美容院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观山湖公安分局将继续严厉打击危害社会公共安全、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行为,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