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都拉营街道:政企协力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4 12:54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白云区都拉营街道迅速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与辖区企业齐心协力,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据了解,都拉营街道是大型企业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所在地,在街道所辖的4个社区居委会中,有3个社区居委会居民大多属于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员工或退休员工。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都拉营街道与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政企同心、协力合作,筑牢疫情防线。为保证企业生产顺利进行,该企业号召都拉营片区员工入厂,厂区封闭运行,并组织40多名青年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参与街道抗疫工作。闭厂运行期间,都拉营街道派出属地营商专员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开展封控管理干部职工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等工作,帮助企业800余人开展核酸检测4次、抗原检测2次。

  该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后,都拉营街道第一时间到辖区商超、农贸市场、餐饮等市场主体查看保供情况,张贴温馨提示,及时了解企业现阶段的生产经营状况,嘱托各市场主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共走访辖区重点行业市场主体26家。

  接下来,都拉营街道将与辖区重点企业同心守“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樊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