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10起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13 12:19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11日和12日,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3起违反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和7起扰乱市场违法行为的典型案例。

  通报指出,当前是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经营户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予以查处。

  11日的3起典型案例通报中,有两家餐饮店在经营中为顾客提供堂食,依法对其停业整顿。另一饮品店作为酒吧,擅自营业,依法对该店停业整顿。

  12日的7起典型案例通报中,对7家生鲜超市、便利店、果蔬店等高价销售蔬菜、涉嫌哄抬价格等行为进行了处罚。

  下一步,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市场管控,持续开展价格检查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扰乱市场的违法行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