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解封不解防 织密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3   来源:开阳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自9月9日晚解除临时静态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以来,开阳县持续加强对重点封控区域、隔离点的日常管理、服务保障与人文关怀,解封不解防。

  9月11日上午8点多,在开阳县云开广场永辉超市门口,市民李艳正在排队等候进入超市。“超市限流,我排了33分钟的队。进超市要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等,麻烦是麻烦一点,但我非常支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措施。”她说。

  不仅是永辉超市,在开阳县的大街小巷、居民小区,餐饮店、便利店、惠民生鲜店纷纷有序恢复正常营业。硒城街道东山社区支部书记姚昌愚说:“为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安排专人开展巡查检查,再三叮嘱经营主体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接下来,开阳县将持续加强对重点封控区域、隔离点的日常管理、服务保障与人文关怀。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县级防疫、生活、生产物资保障调配、储运、接转及无接触接驳点等,强化保供力量,确保各类物资能及时调配,满足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需要。

  (杨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