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建管处检查观山湖区工地防疫和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3 12:21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9日,观山湖区部分区域解除静态管理后,贵阳市建管处安排观山湖区域工作人员对区域内的市管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做到人员情况清楚、隐患排除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过关”,有力有序推动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连日来,建管处检查人员分别对德盛将军山新城A地块、贵州省人民医院金朱医院建设项目、中铁阅山湖一期二标段等8个项目工地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检查,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要求参建各方从根本上提高建筑工地的疫情防范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安全有序推进建筑工地复工复建工作。

  贵阳市建筑管理处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分类指导,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地管控水平,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要求作为当前主要任务,为项目安全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商昌斌)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