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水务管理局:温暖疫“线” 保供水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3   来源: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南明区水务管理局闻令而动,以最强的防控力度和最大的供水投入强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保水“双防线”。

  紧急抢修破损水管 保供水“线”正常

  9月7日上午9时,花果园X区突发供水管路破损,南明区水务管理局立即赶赴现场,积极协调北控水务南明分公司组织抢修工作人员,采取停水抢修措施,并于13时30分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水,解决停水问题,解除了群众用水的担忧,确保市民和城市供水运转正常。

  花果园爆管抢修。

  紧急协调防护板 保供电“线”正常

  9月7日,南明区筑城广场方舱检测点现场供电线路缺少防护材料,南明区水务管理局局长陈文莉、副局长韦国权立即联合区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北控水务南明分公司,紧急调送水网防护板,为贵阳城南供电局解决电线线路防护的问题,为疫情防控前线紧急用电提供了保障。

  区水务局协调防护板材料。

  全面巡查排查 全力保障供水正常

  为全面保障辖区疫情期间供水正常,区水务局闻令而动,督促北控水务南明分公司全方位巡查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目前,辖区供水正常。

  (作者 秦艳梅 孟晓琛)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