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贵阳农商银行志愿服务突击队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10 16:54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近日,贵阳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号召,迅速行动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在总行人力资源部统筹安排下,各支行、各部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年轻员工踊跃参与,2小时内,我行就召集了一支百余人的志愿服务突击队,随时准备支援疫情防控前线。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在这个特殊时期,月饼更成为慰藉心灵的寄托。为了让静态管理区的市民在中秋节当天吃上月饼,感受到暖暖的关爱,在市国资委的统一安排下,我行100余名志愿者于9日上午全员集结,赶往指定地点参与中秋物资分发工作。

  9日凌晨至10日清晨,卸货、分装、打包……我行志愿者们连夜奋战!有的人手磨破了也未停下手中的活;深夜气温下降,身着单薄的人仍坚持在岗;有人实在累得睁不开眼,便在纸壳上休息几分钟又接着干。

  “我去,我还没有小孩,没有负担!”“我去,小区志愿者满了,这里我要参加!”“部门其他都是姐姐妹妹,我是男生,当仁不让!”……这群农商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他们在疫情防控面前扛起责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展现出贵阳农商人的初心和担当,是贵阳农商企业文化精神的生动缩影。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相信大家同舟共济、团结合作、守望相助,必定会克服万难,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很快会迎来最后的胜利。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