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贵阳贵安市民 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庭文明绘画作品线上征集活动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2022-09-09 19:21   来源:文明贵阳  

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自古以来,“月”和“家”一直是中秋佳节的永恒符号,为培育爱国爱家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精神文明办将面向贵阳贵安绘画爱好者线上征集“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庭文明绘画作品。

活动主题:

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满中秋话家风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

征集内容:

与“中秋节”“贵阳贵安城市特色”“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等相关的绘画作品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作品内容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注重时代性、严谨性、创新性和贵阳贵安城市特色。

2、参选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若作品或其使用素材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利,相关法律责任由该作品的投稿者承担。

3、作品以图片形式上传,作品大小不超过10M。

评分细则:

采用100分制评分:

1、内容新颖,表现创意(20分)

2、画面干净整洁,美观大方(10分)

3、色彩关系明确,画面生动和谐(20分)

4、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健康向上(30分)

5、构图完整,结构严谨,造型表现生动完整(20分)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30名,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选出符合标准的优秀作品,对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一份。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贵阳贵安的绘画爱好者征集200份绘画作品,参赛者可以关注“文明贵阳”微信公众号,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参与。

(扫描上方二维码,上传作品)

活动组委会将从征集作品中遴选一批优秀作品,将通过贵阳市融媒体中心官方媒体、贵阳市文明网、相关线下活动等进行展示。还在等什么?赶紧扫码参与吧!

  编辑:苏舟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