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余份蔬菜包连夜打包配送 高新区争分夺秒“蔬”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13:09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7日20:30,三辆大货车相继抵达高新区,车里装载着来自贵阳市农投集团配送的46吨新鲜蔬菜,高新区紧急组织上百名干部职工、消防官兵、志愿者迅速分装打包蔬菜,连夜配送到辖区居民家中。

  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将这些爱心蔬菜搬运下车,分类整理打包,再一袋袋装车运往小区进行配送,争分夺秒向辖区居民“蔬”送爱心。

  据了解,这批蔬菜分装成8000余份蔬菜包,每份包含茭白、蒜苔、土豆等耐储存的蔬菜。这些蔬菜包分别被送往恒大滨河左岸、绿地新都会、佳境天成、阳光城启航中心等11个社区,每户一份。

  收到蔬菜包后,不少居民在朋友圈里“晒”了照片,配以“深夜收到物资,太感动了。”“爱心蔬菜包太有爱了。”“来自深夜的幸福。”“你们辛苦了。”等文字表达感激,为早日战胜疫情加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