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爱心蔬果驰援云岩

发布时间:2022-09-09 12:28   来源:云岩频道  

  9月8日13时许,10辆满载100吨蔬果的大货车抵达云岩区。车上满载的蔬果来自云南弥勒,由金世旗国际控股集团、云南国惠农业捐赠。

图为云岩区志愿人员搬运来自云南的爱心蔬果。

  当天,这100吨爱心蔬果陆续派发给云岩区18个街道(镇),品种有白菜、土豆、萝卜、南瓜、石榴等,后续将由各街道(镇)发放给辖区困难群众及防疫一线工作者。

  近期,云岩区积极与周边县市、保供企业联系,拓宽蔬菜保供渠道,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目前,云岩区群众生活必需品以大型商超线上下单线下配送、菜市场配送蔬菜包等多种方式供应,形成了以辖区内商超、电商、菜市场为主,以相邻县区供应的蔬菜水果等为补充的多方参与保供体系。云岩区还将加强配送力量,提高配送效率,切实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守住民生底线。

  (陈飞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文 郭然/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