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勇担当,贵阳民宗系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9   来源: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贵阳市民宗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化身社区志愿者,与疫情防控人员以战时的工作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突发疫情,花溪区民宗局迅速响应,全力以赴,12名干部职工组成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协助贵筑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居民开展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分发物资等志愿服务,与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一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当前,乌当区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成为志愿者,其中,9名工作人员前往龙广路街道报到,6名工作人员就近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组织、宣传、发动等工作,引导群众科学防范疫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3日,修文县民宗局干部职工组成两个工作组分别前往宗教活动场所、民品企业等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作为志愿者到核酸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

  编辑:刘麒钰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