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份蔬菜包 送到贵阳白云区居民家中

发布时间:2022-09-09 10:37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9月8日上午,白云区组织的3000份蔬菜包陆续送到社区居民手中,缓解了部分居民的燃眉之急。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居民不便外出采购生鲜物资的实际困难,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白云区商促局积极对接合力超市、永辉超市、农投惠民超市等保供企业,定制标准化生活食品(用品),批量向各社区进行配送。

  9月7日22点,3000份蔬菜包在爱心车队的运送下陆续到达白云区,这批蔬菜包每份重约5公斤,搭配了青椒、黄瓜、西红柿、土豆、胡萝卜、牛心菜、大蒜、洋葱、笋尖等多种蔬菜。

  为了把蔬菜包尽早送到居民手中,白云区商促局疫情防控突击队、白云城维集团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加紧进行搬运、清点、分装,连夜送到了各乡镇街道和村居的物资接驳点上,在8日上午陆续发放到在社区居委会登记过物资申领需求的居民手中。

  (彭曾熊 张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