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消杀应急队伍 做好环境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8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切断疫情传播链条,9月1日起,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环卫消杀应急队伍,对石板镇进行消杀。

  环卫消杀应急队伍进驻石板镇后,采取相互协调、配合的作业模式,对石板物流园外道路、石板一村、二村、老中广线、新中广线、花石路上段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消杀措施,严格执行消杀程序,对外围区域进行高频次消杀。

  此外,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成立环卫现场集中指挥点,邀请花溪区人民医院专家就消杀和垃圾清运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对消毒液规范使用、配比、稀释进行说明;对防护服的规范穿戴、回收和处理进行现场示范讲解。

  每天步行数万步,信息传达上千条……这是花溪区石板镇环卫消杀保障队伍值守以来的工作常态。截至9月4日,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消杀人员200余人次、大型消毒车辆20余车次、小消毒车50余车次,使用消毒液约900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