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力量守初心 共克时艰担使命 南明区水务管理局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16:59   来源: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凌晨,南明区水务管理局收到下沉到街道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立即采取行动,听从指挥,协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核酸初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与社区各点位工作者一同拉起疫情防控线。

  截至目前,南明区水务管理局已有12人次党员干部协助二戈街道办事处,分别在富源中路青秀2046和麓谷山语点位开展秩序维护、测温扫码、登记信息、核酸采样、政策宣传以及黄码人员的单独采样等工作。

  南明区水务管理局后方领导干部带队积极协调北控水务南明分公司、乌当城乡水务公司,解决方舱医院用水问题、城乡供水保障,并加强对供水管网的巡查检查维修,确保城乡供水正常,尤其是疫情防控前线紧急用水,全力保障城市供水运转正常。

  (作者 孟晓琛)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